close

最近各家百貨公司紛紛開打了,

假如你還在煩惱有什麼好用的洗面乳可以囤貨的話,

可以參考我的愛用三款專櫃洗面乳,

畢竟清潔也是保養前重要的一個步驟!

 

第一款是我一直以來很愛的CHANEL香奈兒_深海精萃潔顏慕斯

香奈兒_深層保濕水潤潔膚乳.jpg

150ml/$1,550

這支洗面乳的前身是深層保濕洗面乳就很好用了,

買了很多條,

改版後還是一樣好用!

喜歡它的原因有幾個:

a.泡沫很綿密(我今天推薦這三隻都很綿密),不需要特別使用起泡網也就能感受到細緻度,而且用量不用多,很節省。

b.香氣很療癒,淡淡的花香,讓你宛如躺在花園般,感受撲鼻而來的淡雅香味,味道控的人一定會喜歡!!

c.保濕度很好,是今天三支裡面保濕表現最好的一支,在清潔表現好下,最怕的就是乾巴巴,但這支洗完不緊繃!

喜歡小香的朋友也可以和我一樣去信義新光三越A8找靜涵購買,雖然他一臉看起來冷酷,但其實人很NICE、很有耐心講解喔!也很願意給試用包~

剛好今天(10/9)信義新光週年慶預購會開始,可以準備去剁手了!

 

第二款是來自韓系專櫃品牌的SU:M37°甦秘_微米珍珠淨白深層潔顏乳

甦秘_微米珍珠淨白深層潔顏乳.jpg

200ml/$1,180

不知道是在哪一次去韓國買了甦秘的產品後,就默默愛上這個品牌,

對有些人來說這個品牌可能比較陌生,但他和「后」、「THE FACE SHOP」同屬LG集團,

品牌的理念是,產品以人體平均溫度37°的最佳溫度,透過韓國古法自然發酵而成,不含酒精,連敏感肌都可以使用,

好的~~品牌理念就講到這,不然人家以為我是業配哩,

這支洗面乳標榜富含珍珠中萃取的高濃縮微米發酵珍珠蛋白及珍貴發酵美白保濕成份 ,

且添加天然香草洋薊萃取物,所以能溫和去角質 、撫平肌膚紋理 ,

在實際使用後吸引我的原因如下:

a.泡沫細緻度和前面小香那支差不多,但有稍微細緻一咪咪,用到綿密細緻的洗面乳,真的好像是在幫肌膚做按摩一般的享受啊!

b.洗完臉後會覺得臉白了一階,可能珍珠萃取+溫和去角質,讓皮膚在正常代謝後變得更明亮,蠻適合暗沉、蠟黃肌使用,雖然有去角質功能,但不含任何顆粒或磨砂,所以洗起來很溫和。

c.質地較為清爽,洗起來沒有負擔,但也不用擔心太乾、緊繃,而且是三隻裡面cp值最高的一支。

這邊也要分享購買經驗,一開始我是去時代百貨(以前叫阪急)的櫃位購買,我已經忘記當初服務的是哪個櫃姐,態度一般般,不會熱情也不會很冷,但傻眼的是我買了4000多,好像差一點就可以變成會員(之後購買可以打折),但他也沒提醒,而且買了4000多也沒給什麼試用包,有點小氣...;後來去A8的櫃才遇到天使櫃姐-涕涕,因為那天只要換試用包,沒想到他還是很有耐心幫我介紹和試用,也不會硬性推銷,但A8的櫃位好像撤掉,他和我說之後會調SOGO復興館,大家可以找他買喔!

 

第三款貴婦品牌 cle de peau Beauté 肌膚之鑰_ 光采潔膚皂(澤潤型)

肌膚之鑰_ 光采潔膚皂(澤潤型).jpg

110ml/$1,800

會接觸到肌膚之鑰的洗面乳是因為妹妹是這款的愛好者,

一直跟我說多好用多好用,我心想你會不會太浮誇阿?!

他去年在週年慶時一次就買了好幾條,

當時還缺貨等了好幾個月,

等他拿到貨後我就用心使用、感受,

這款有分澤潤型和調理型,差別在調理型含了柔珠能溫和去角質,

因只用過澤潤型,就不對調理型作評價,

喜歡的原因:

a.前面兩支的泡沫細緻度已經是贏過很多洗面乳,讓人夠驚艷,沒想到這支竟然還能再細緻!!泡沫夠細緻、綿密才能進到毛細孔內深層清潔,也是我購買洗面乳的重點。

b.原本擔心澤潤型的洗面乳洗完會不會很油膩,沒想到不會黏膩外,清潔力因泡沫綿密表現得很優秀。

c.看了網路上有些敏感肌也都推薦,我自己也算敏感,使用起來沒有問題(今天三支我都沒問題),所以敏感肌朋友也可以安心使用,要是會擔心可以先靠櫃試試看!

 

最後來個三支比較:

保濕度:香>肌>甦

(相對甦秘就很清爽,但以混合偏油肌來說,這三支洗完都不會覺得緊繃不舒服)

 

香味喜愛:香>甦>肌

(小香味道真的會讓人著迷,甦秘屬於漢方草本味道-->不喜歡漢方的可能要先靠櫃聞聞看能不能接受,肌膚之鑰就很一般 哈哈)

 

泡沫細緻度:肌>甦>香

(三款差異不會很大,泡沫細緻度都很棒!)

 

CP值:甦>香>肌

(肌膚之鑰這款雖然相較於同品牌其他系列較便宜,但以ml數和價錢換算還是比另外兩個品牌貴)

 

個人喜愛程度:甦=香>肌

(肌膚之鑰雖然好洗,但另外兩支我私心更喜歡,無論是驚艷度還是價錢上,我都會更推沒使用過的先下手,有閒錢再買肌膚之鑰)

 

以上是我個人推薦的三支專櫃洗面乳,之後有其他喜歡的也會不定時分享喔!

 

 

 

 

arrow
arrow

    Zi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